景区新闻

  • 你的位置:首页 > 景区资讯 > 景区新闻
    • 景区开展全员集中轮训活动,全程实行半军事化管理

      微信图片_20190108150810.jpg

      张家界新闻网1月8日讯(通讯员 李远明)“一、二、三、四!”1月8日早上8:00,张家界武陵源区人民武装部操场上响起了嘹亮的口号声,黄龙景区数十名员工精神抖擞的进行队列训练,宣布公司2019年集中轮训正式开始。

      据黄龙洞公司人事部主管谢峰介绍,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提升职业素养,提高服务技能和管理水平。之所以采取半军事化管理的培训模式,是希望把军队里团结一致、积极向上、雷厉风行的作风有效地体现在企业管理上,贯彻敢于挑战,勇争第一的企业精神,培养一支有理想、有激情、步伐一致、团结有力的战斗集体。

      “大家喊着口号齐步出早操,上课、外出都是列队行进,我感觉似乎又回到了学生时代的军训生涯。”首次参加黄龙洞公司集中培训的新员工李文博感慨地说,切合实际的培训内容,生动活泼的授课形式,规范、有序、严格的培训管理给他留下了印象深刻。
        “我们要求景区的管理和服务都要对标世界最高水平,2016年,公司曾经耗资1000多万元组织员工乘坐高级邮轮赴日、韩开展海外培训活动,体验、学习世界顶级水准的服务。”黄龙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敏介绍说,黄龙洞拥有中华第一洞府、世界溶洞奇观的美誉,也是最受中外游客喜爱的溶洞类景区,接待量已经连续十二年稳居全国同类景区的首位。她表示,为了让公司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与景区的美誉度相匹配,必须不遗余力的搞好干部员工培训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