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区新闻

  • 你的位置:首页 > 景区资讯 > 景区新闻
    • 国庆黄金周,黄龙洞景区接待52296人

        10月8日,笔者从黄龙洞景区获悉,国庆黄金周期间,该景区共接待52296人,较去年同期增长28.28%,门票收入4661490元,并实现零投诉。

        1539047861873717.jpg

        黄金周期间,黄龙洞景区推出了“鸟瞰张家界”航空旅游项目,率先在张家界实现地下、陆地、空中三位一体的立体旅游业态。并推出世界冠军空中跳伞表演及200米超低空跳伞极限挑战、山水组合演唱会、空中直播张家界、凭门票免费抽奖等活动,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旅行体验。

        据了解,为应对国庆黄金周的到来,黄龙洞景区对相关旅游接待工作进行科学、精心的研究,并制定早上班、晚下班时间,增加导游员、抽调老船工等一系列举措,确保响水河每小时2400人的运载量,灵活机动的化解了排队难题,并获得游客及导游员的称赞。